阿青

不常上lof,消息看到会回的

_moruki_:

我就不打和陈情令相关的tag了
现在网上真真假假的消息太多了,我脑子不好使无法分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之前有转过一条稍微有点偏激的最后也删了。
无论心理有多不爽有多难受我也就在现实中找朋友逼逼几句也没任何办法了,身为粉丝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什么是对的。
这是我作为画手所能做的了......尽可能以我现有的能力告诉别人他们有多好。

下面是为画分镜写的文本(幼稚园文笔):
十五岁相遇,魏无羡是第一个敢靠近蓝忘机的同龄学子,那样耀眼的人开始走进蓝忘机的内心。
见他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冷冽阴郁的青年,蓝忘机什么都做不了,到后来,两人分道扬镳,同道殊途。
闻那人死讯,身受重伤还执意上乱葬岗,将温家独子带回了蓝家。
十三年里,他会看少年时魏无羡留下的纸条,会去翻夹着芍药花的书,将香囊做成钱袋,将温苑培养成皎皎君子。
十三年后归来的魏无羡也并没有受前世影响,依旧行正义事。
这一世蓝湛选择站在魏无羡身边,无论对错,后果两人一同承担。
这样好的两人真的不能再有外人插足了,他们本该天生一对

表达可能还是很混乱,但我真的尽力了[在现阶段]。
感谢遇到这么好的你们。

评论

热度(4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